顾辞熙

转载要和我说哦(指我的小故事)!我是超级粗心大意的,有错误就要提出来。

我也很爱你

请勿上真人,理性观看


没错,就是战山为王,不喜勿看


名字瞎起的,撞名属于巧合


文笔不好,见谅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被扔到床上,王一博才反应过来。

“哥哥,你好变态,你是不是早有预谋,想要把我吃掉。”王一博嘟起嘴说。

“甜甜那你愿意给哥哥吗?”肖战问。

“愿意,哥哥可要轻一点哦!不然会疼的。”王一博说道。

“好,我轻一点,那甜甜会不会主动一点呢?”肖战问,然后就迫不及待的吻上了王一博的唇。

王一博主动搂上了肖战的脖子,他王一博永远都是行动派。

肖战一路亲到锁骨,手慢慢的伸进了王一博的衣服里。

“哥哥轻一点,不要在衣服遮不住的地方留下痕迹。”王一博说。然后就去帮肖战解衬衫的扣子。

肖战手伸进王一博的上衣里,轻轻的拨撩着王一博的小红豆。

ps:(你们的作者就这么点能耐。

车文不擅长,我也没办法。

因为写这点,我都失眠了。

甜文避不开“车”,那我就写虐文。

别害怕我写不了虐文,我可以多看看。

所以现在我们直接进入结尾。)


两个人完事后,肖战抱着王一博去了浴室洗澡,然后出来拥他入睡。

第二天,肖战起来看到王一博乖巧的卧在自己的怀里,亲了亲他的额头,把鼻尖的在又把额头上。

王一博感觉到痒痒的,就慢慢的睁开眼,看到旁白的肖战又往紧抱了抱。

“甜甜醒了,想吃什么早餐。”肖战温柔的问。

“哥哥,我想吃三明治。”王一博回答。

“好,我们起床,哥哥给你做三明治,不起床就没有了。”肖战说。

“哥哥疼死了,我现在全身的疼,你昨天晚上太用力了。”王一博撒娇道。

“那哥哥把早餐做好,那上来喂你。”肖战说。

“算了吧,我自己下去吃吧。”王一博说道。

王一博穿好衣服,肖战把早餐做好了,王一博一边吃一边夸:“哥哥做的饭真好吃,我以后要一直吃哥哥做的饭,哥哥愿不愿意给我做一辈子饭。”王一博从昨天开始一直在笑。

“当然愿意了,只要甜甜不嫌弃哥哥以后做的饭不好吃。”肖战揉了揉王一博的头发说。

“不嫌弃,哥哥做饭这么好吃,怎么会嫌弃呢?”王一博又咬了一口三明治说。

“那甜甜喜欢哥哥做的饭呢?还是喜欢哥哥呢?”肖战问。

“饭是哥哥做的,哥哥是我的,饭也就是我的了。”王一博想了想说。

“甜甜,我很爱你。”肖战说。

“哥哥,我也很爱你。”王一博笑嘻嘻的说道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