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辞熙

转载要和我说哦(指我的小故事)!我是超级粗心大意的,有错误就要提出来。

丞相要抱抱(三)

 先虐后甜        耽美文       共计三话

 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“叶卿我下面说的话,你如果不想听,现在就离开。”夜淮说。

“好,你说吧,我听着,最好一次性说完,不然我明天就要离开了,你就说不到了”叶卿不急不缓的说。他可能知道他要说什么。

“我喜欢你叶卿,我知道我是一个断袖,我可能会让你恶心,会让你讨厌。但是我就是喜欢你,从第一次在朝堂上见面我就记住了你,虽然你一身朝服,但是还是遮不住你的气质。”夜淮说完。

“嗯,没关系。”叶卿说道。他猜对了,除了夜淮第一次就记住他,他感觉他自己相貌平平,没有什么特别。

“那你喜欢我吗?”夜淮还是问了这个问题,一个可能致命的问题。

“喜欢吧!”叶卿勉强的说。

“真的吗?那你明天走不走。”夜淮得到答案就问了那个问题。

“走,我都好几天没有上朝了,我需要皇上为我们赐婚。”叶卿说道。

第二天早朝

“皇上,臣有事启奏。”叶卿走到朝堂中间说。

“丞相有什么事情。”皇帝听到丞相有事和他说,就很高兴。

“臣想让皇上为臣和夜公子赐婚。”叶卿说道。

朝堂一片寂静,突然皇上说:“不可以,朕不会同意的,退朝。”皇帝说完就急匆匆的离开了。

翌日,叶卿就听到夜淮被抓入地牢了,想了一天的办法,晚上去地牢救人,刚把夜淮救出来,就皇上站在地牢门口。

“丞相就这么喜欢他吗?朕难道还不如他吗?”皇帝问。

“嗯,皇上喜欢一个人,不是强求的,是真心的。”叶卿还是很温柔的说,但是谁都能看出来他眼神阴翳。

“那就别怪朕不客气了。”说着一剑刺向了夜淮。

“噗─皇上臣说过你的剑法虽好,但是不适合刺杀。”叶卿就在皇帝快刺住夜淮的时候挡在夜淮身前。

“叶卿,你不能闭眼,我不会让你死的,你千万不要闭眼。”夜淮着急的说。

“夜淮,我喜欢你。”叶卿说完就闭上了眼。

一个金碧辉煌的宫殿里,一个男人对床上的男人说:“叶卿你醒一醒,你睡了五年了,不可以在睡了,你在不醒,我就找其他人了。”

“你敢。”床上的那个男人传出微弱的声音。

后来才知道那夜淮根本不是夜家公子,而是那邻国皇帝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