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辞熙

转载要和我说哦(指我的小故事)!我是超级粗心大意的,有错误就要提出来。

完美的周末

请勿上真人,理性观看


没错,就是战山为王,不喜勿看


名字瞎起的,撞名属于巧合


文笔不好,见谅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“我喜欢你,很喜欢你的那种,想和你在一起的那种,可不可以答应我”肖战说道。

“好呀,哥哥。”王一博笑了,特别甜,小奶膘都起来了。

“王一博,我喜欢你。”肖战说完就吻上了王一博的唇。

“唔……”王一博忽然睁大了眼睛,然后有慢慢的闭上。

肖战温柔的亲着王一博,慢慢地,王一博感觉喘不过气来了,就开始推肖战,肖战感受到王一博喘不过气,就恋恋不舍的放开了。

放开后,王一博歇了一会说:“哥哥,你也太着急了吧!”

“不是哥哥着急,而是甜甜太甜了,让哥哥忍不住的咬一口。”肖战把王一博抱进怀里说。

“哥哥,你说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吗?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。”王一博问道。

“当然可以,我们永远在一起。”肖战放开王一博,对上王一博满眼都是他的眼睛说。

“那我们就永远在一起,可是哥哥的父母会不会不同意。”王一博问。

“会同意的,那甜甜的父母会不会同意我们在一起呢?”肖战回答完,反问。

“当然会同意,我爸爸妈妈最疼我了,他们一定同意的。”王一博回答。

“好,我们永远在一起。”gg说。

“好,我们永远不分离。”dd说。

“哥哥带甜甜去买东西,我们吃火锅庆祝一下。”肖战说。

“好,哥哥喜欢吃辣吗?”王一博握住肖战的手,走出小巷。

“哥哥喜欢吃辣,甜甜不喜欢吗?”肖战问。

“哥哥我们每一个鸳鸯锅吧!我不吃辣的,你想我们在一起,那锅也要有另一半啊!”王一博在找一个委婉的解释,他不会承认的。

“好,鸳鸯锅。”两个人就这样手牵手的去了超市。

进了超市,买了食材,买了水果,肖战就拉着王一博来到零食区。

“想吃什么,哥哥给你买。”肖战回头问王一博。

“哥哥,我不吃零食的,哥哥想吃什么就拿吧。”王一博回答。

“甜甜不爱吃零食吗?”肖战问。

“不是不爱吃,只是不想吃。”王一博回答。

“那哥哥今天给你做小酥肉。”肖战嘴里说着,已经拿了不少零食。

“好啊!”王一博又一次把小奶膘露了出来。

两个人买完东西出了超市王一博说:“哥哥我想去你家。”

“好,那就去我家。”肖战笑着说。

两个人去了去了肖战家吃饭,肖战做了火锅和小酥肉,王一博吃的很高兴,肖战也很高兴。

吃完饭,肖战和王一博看了一会儿电视,肖战说:“一博吃饱了吗?我是不是也应该吃了。”

“哥哥不是吃了吗?”王一博说完就被肖战拉了起来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