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辞熙

转载要和我说哦(指我的小故事)!我是超级粗心大意的,有错误就要提出来。

有你的周末

请勿上真人,理性观看


没错,就是战山为王,不喜勿看


名字瞎起的,撞名属于巧合


文笔不好,见谅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肖战走进药店,又走出药店,再一次反应过来的时候手上已经拿了一个东西了,看了一下是什么东西,慌慌忙忙的装进裤兜里。

王一博听完秦昊宇说的话后,就确定自己内心的想法,他有一些慌,马上就到了周末,他对兔子老师的爱意怕被看出来,那样除了在学校能看到他,就在也看不到了他的兔子老师了。

肖战打算问完就离开的,但是还是被他的朋友留下了。

“战战,,喜欢那个女的,哥帮你打量打量,看一看适不适合你。”他朋友说道。

“哥,你说我是不是太禽兽了。”肖战问道。

要是以前,他朋友这样说,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说:“你才大我两个月,就想让我叫你哥。”

“不会吧,战战你喜欢上了你的女学生,谁家的人这么会生,居然会入得了你肖战的眼。”他朋友又说。

“不是女学生,是男学生。”肖战纠正道。

“战战哥劝你听话,不要看现在的学生好看又听话,他们很有可能是个攻,有些男人就是禽兽,所以你要听话。”他朋友说完就有人进来了,最后又被抗走了。

最后才干出去药店的那种事。

秦昊宇看到王一博听完后就傻了,而且傻了不只一会儿,就问:“酷博,你怎么了,你是不是确认了?”

“你说他会不会感觉很可耻啊?”王一博反问。

“不会吧,你这么帅,你喜欢的人不应该可耻啊!你到底喜欢谁?”秦昊宇问。

“我喜欢的人说兔子老师。”王一博回答道。

“那,那个兔子老师应该……什么?你喜欢兔子老师?”秦昊宇这打算接话,但是说的感觉不对,才反应过来王一博喜欢的是肖战。这下秦昊宇开始发傻了。

俩个人问情感问题的人第二天去了学校,谁也看不出来有什么异象,秦昊宇知道也不敢说,憋的难受。

时间过得很快,一转眼就到了周末,这其间两人没有过多的交流,肖战还是给王一博家教,在王一博做题的时候做饭,讲完题然后就离开了。

时间白驹过隙,周末很快就来了,天气晴朗,肖战来到王一博家里。

王一博准备了一下就和肖战来到商场,两个人买好了小夜灯,正打算出商场,就看到两个男人手牵手的走了进来。

王一博第一时间看向了肖战,他看到肖战眼里的那两个男人,但是不确定肖战到底是什么样的心情。

突然肖战把他拉出了商场,拉了不知道多长时间,就来到一个小巷子里,王一博很懵,这是在干什么。

就听到肖战说:“王一博下面我说的话,你如果同意,你就点头,如果不同意,你就立马走。”

“好。”王一博不知道是什么事,但是他感觉是好事,特别好的那种事。不知道哪里来的信心,但是必须要有的信心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