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辞熙

转载要和我说哦(指我的小故事)!我是超级粗心大意的,有错误就要提出来。

新的星期一

请勿上真人,理性观看


没错,就是战山为王,不喜勿看


名字瞎起的,撞名属于巧合


文笔不好,见谅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快就到了星期一,王一博和肖战来到了学校,早自习是班会。

还没有上课,秦昊宇就问王一博:“酷博,表白成功了吗?兔子老师同意了吗?”

“你怎么话这么多,还有声音能不能小一点。”王一博眯一下眼说道。

“哦,好好好,兔子老师同意了吗?”秦昊宇小声的问。

“你为什么就一定觉得我表白成功了,就不能想一想我有没有表白。”王一博说。

“我认为你这么帅,一定可以成功,而且你是行动派。”秦昊宇说。

“额,可惜让你失望了,我没有表白,是兔子老师和我表的白。”王一博说。

“woc,真的?你没有骗我?”秦昊宇震惊的说道。

“秦昊宇一大清早嚎叫什么啊!你作业补完了。”李志斌说。

“补完了,你没有补完就不要和我说话,小心一会儿兔子老师把你的皮拔了。”秦昊宇说。

“我有那么凶吗?秦昊宇。”肖战还没有进来就听见秦昊宇说,所以刚进教室就说道。

“没有了,肖老师你这么温柔,怎么可能凶呢?”秦昊宇立马改了语气。

“哦,可能是我听错了或者是你的声音太小了。”肖战笑了笑说。

“99%的可能是您听错了,1%的可能也是您听错了。秦昊宇说。

“学生骗人怎么办?”肖战说。

“抄语文书就好了。”王一博接下去。

“学生不听话怎么办?”肖战继续问。

“擦厕所就好了。”王一博继续接。

“你俩不带这样的。”秦昊宇说。

“嗯?”王一博侧头看了秦昊宇一眼。

“怎么样的?”肖战挑了挑眉问,秦昊宇可能已经知道了,所以威胁的问道。

“没怎么,上课吧。”秦昊宇笑了笑说。

“好,那就上课吧,我来说一些事情。你们不要看才刚开学,明天就知道玩,不要忘记下个月末还有月考,然后在过两个月你们又期中考试了,最后期末考试离你们也不远了。”肖战说。

“你提前说这么多考试不好吧。”周一豪说道。

“不说你们也知道,说出来多舒服。”肖战说:“行了,不要墨迹了,赶快交作业吧!”

“啧,终于补完了。”李志斌说。

“三秒钟,就三秒钟,我就补完了。”殷杰说:“三,二,一,补完了。”

“你们怎么那么快,我还有10个词语才能写完。”邹鹄说。

“你们慢慢写,课代表去收写完作业同学的作业。”

“酷博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。”秦昊宇在收作业的中间问王一博。

“我没有骗你,真的是兔子老师和我表的白,你不相信去问啊!”王一博懒洋洋的说。

“算了,我不问了,我这弱小的心灵受不起这么大的打击。”秦昊宇说。

“你嘴巴最好拉好了,不要让别人知道,不然……”王一博威胁的说。

“不说就不说,你就不怕被他们发现,你想一想咋们班那些腐女。”秦昊宇说。

“没关系,知道了我们就公布。”王一博说道。

评论

热度(1)